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华为宣布2000万英镑投资计划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20-01-17  浏览: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本周三,华为在其英国首届应用开发者大会上宣布了一项2000万英镑的投资计划,该公司坚称,其移动服务(Mobile Services)部门的发展代表了一种演变,而非对外部因素和干扰的反应。


  去年,华为被美国政府禁止访问谷歌的Android应用和服务。华为2019年在整个欧洲举办了多场应用开发者大会,以期提高其Mobile Services应用商店和鸿蒙操作系统的知名度,并吸引开发者的兴趣。


  华为消费者BG负责欧洲生态系统和软件战略的高管Andreas Zimmer在伦敦活动上表示,为了解决Android禁令带来的问题,华为已经加快了开发者推动力度,并分配了大量的工程资源。


  不过,他坚称华为在该平台上已经开发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们的跨终端识别服务于2016年推出。我们的应用商店于2017年推出,因此这是任何外部影响或者干扰发生之前我们就在做的事情。我们现在正在继续这样的发展。”


  在英国的活动上,华为宣布计划投资2000万英镑来为英国和爱尔兰希望与华为移动服务(Huawei Mobile Services,HWS)合作并加入其App Gallery的开发者提供支持。


  此外,该公司表示,截至2020年1月15日,华为已提供了24个移动SDK,使开发者能够将其应用程序集成到华为生态系统中。


  华为消费者BG英国地区总经理Anson Zhang表示,这项投资肯定了华为对英国和爱尔兰开发者的承诺。


  华为表示,它有望成为仅次于谷歌和苹果的全球第三大移动生态系统。华为称其仅在英国就拥有400万用户,并且在全球17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亿活跃用户,其中包括欧洲的6800万用户。


  据介绍,目前华为正在与130万开发者进行合作。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移动互联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