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公开征求对《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的意见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20-04-08  浏览:


  为更好适应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需要,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起草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见附件),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0年5月7日前反馈意见。


  联系人: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


  电 话:010-68205756(传真)


  电子邮箱:law@miit.gov.cn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邮编:100804),请在信封上注明“规章征求意见”。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征求意见稿).docx


  2.关于修改《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的决定的说明.docx

 


  工业和信息化部


  202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