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广东

广东资金政策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药品监管补助资金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20-07-20  浏览:

  根据《财政部 市场监管总局 药监局关于下达2020年食品药品监管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行〔2020〕122号),现安排2020年中央补助药品监管资金718.5万元(具体补助金额及列支科目详见附件1),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地方各级财政部门要会同市场监管部门结合本地实际,将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与地方财政补助资金统筹安排,补助资金重点用于支持开展药品监管和能力建设等工作。同时,要按照《食品药品监管补助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行〔2019〕98号)的规定,切实加强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补助资金使用效益。


  二、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根据《关于印发〈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预〔2015〕163号)有关要求,各地各单位在预算执行中要对照本地区(单位)区域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监控(分地区区域绩效目标由省药监局另行下达),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⒈2020年中央药品监管补助资金明细分配表.doc


  ⒉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区域绩效目标表.pdf


  广东省财政厅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