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广东

广东资金政策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专项资金(第四批)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20-12-02  浏览:

  省有关单位,有关地级市财政局:


  根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专项资金(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投资计划(第四批)的通知》(粤发改重点函(2020)2041号),现下达你单位2020年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具体项目、金额、科目详见附件),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请加强资金管理,严格按照预算管理的有关规定使用,专款专用,并切实采取措施加快资金支出进度,确保财政资金及时发挥效益。年终按规定编报支出决算。


  资金绩效目标另文下达。


  附件:2020年区域协调发展战略(重大项目前期工作经费)专项资金(第四批)下达表.doc

 


  广东省财政厅


  2020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