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金政策 >> 地方资金政策 >> 

广东

广东资金政策

广东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森林草原航空消防补助资金)的通知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20-12-02  浏览:

  省应急管理厅:


  根据《财政部关于下达 2020 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森林草原航空消防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财资环〔2020〕83 号)和《广东省应急管理厅关于申请下达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森林草原航空消防补助资金)的函》(粤应急函〔2020〕425号),现将中央财政2020年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森林草原航空消防补助资金)下达给你们(金额及科目详见附件1)。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述资金补助用于应急救援所需租用飞机、航站地面保障等森林草原航空消防支出,请按照《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财建〔2020〕245号)的规定,切实加强补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年终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请切实加强预算绩效管理(附件2),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1.2020年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森林草原航空消防补助资金)明细表.doc


  2.绩效目标表 (2020年).xls

 


  广东省财政厅


  2020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