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年地产金融高峰论坛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2-07  浏览:


  主办单位:黄金湾投资集团


  协办单位:k8.cn ,和讯网,财经中国


  会议地址:北京光华路五号会展中心


  会议时间:2012-01-06【开始时间】


  峰会主题:地产金融


  会展介绍


  2011年,国家对房地产行业宏观调控的力度逐步加大,在“新国八条”以及从紧的货币政策的综合作用下,居民预期有所改变,企业资金压力不断上升,房价涨幅回落,房价下降城市数量逐步增多,房地产形式进入平稳回调的阶段。


  在如此情况下,2012年房地产行业面临着转型契机和重新定位,房地产行业是资本密集型行业,资金是关乎行业发展和企业生存的重要因素。如何做好战略化转型?如何处理好房地产金融资本问题?如何化挑战为机遇?将成为2012年1月6日举行的2012年地产金融高峰论坛关注的焦点。


  本次论坛以“2012年地产与金融创新”为主题,围绕当下地产形势分析、地产金融创新、融资途径等众多主题,邀请100多位地产界、金融界、学术界顶级精英,探讨2012年的地产与金融创新之道,搭建各界交流平台,实现开发商与金融界优秀企业合作共赢。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