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东风雷诺2019年投产轿车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7-09-07  浏览:


  在经历漫长的准备期后,东风雷诺已经开始在中国市场发力。日前从成都车展东风雷诺的展台上证实,在法系品牌总体销量下挫的大环境下,东风雷诺一枝独秀,今年1至7月份销量完成4.19万辆,完成率达到了七成。而与此同时,东风雷诺轿车项目也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复,有望在2019年前后投产雷诺品牌的中高级轿车。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高级副总裁兼东风雷诺总裁福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新雷诺卡缤的加入,我相信东风雷诺的销量将进一步提升。今年,我们的销量目标是确保6万辆,挑战7万辆,争取8万辆。为进一步提升销量,我们即将在9月份启动针对东风雷诺SUV家族阵营‘心燃激情’联合营销活动,进一步助推三款SUV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全速前进。”


  而在轿车产品方面,福兰对媒体透露,东风雷诺将进行长期的部署和规划,并有望在未来一到三年看到具体成果。目前,主要工作依旧是提升东风雷诺品牌的知名度,提升消费者对东风雷诺的信任度。当下,东风雷诺主要是先将科雷傲和科雷嘉两款国产车型做到更好后,再着手于轿车市场,并在轿车市场得到长足的发展。


  “目前,我们正在制定战略发展规划,还不便对外透露。”在成都车展上,福兰表现得很谨慎。“我认为作为中国最年轻的合资汽车企业之一,轿车生产资质的获批,对于东风雷诺的发展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机遇,这也意味着东风雷诺在未来可以进一步拓展产品线。”


  根据预测,按照车企以往的惯例,2019年率先投产的国产轿车或为中高级轿车塔利斯曼。新一代塔利斯曼外观采用了雷诺最新的家族前脸设计,多幅横向镀铬装饰让前脸看起来十分大气,而发动机舱盖上几条隆起的线条则彰显了整车的力量感。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460mm,轴距2810mm,是雷诺品牌旗舰车型。动力部分,该车在欧洲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三款柴油发动机可选,均满足欧六排放标准。国产车型可能会采用两款汽油机分别为TCe 150和TCe 200,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目前,东风雷诺旗下布局有两款SUV产品——科雷傲及科雷嘉。今年10月,除了进口雷诺卡缤,东风雷诺全新MPV-Espace也将上市。东风雷诺SUV家族将全擎出击,也得益于其销售网络的不断完善。截至目前,东风雷诺全国经销商网络已扩展至170家,并将在年底达到200家。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1至8月,东风雷诺的全新一代科雷傲和2017款科雷嘉累计售出46888辆,同比劲增311%,年底7万辆目标可期。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相关研究成果《汽车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细分市场研究团队和丰富的研究经验。我们以最新的准确可靠的数据为依据, 常年为政府部门,全球500强企业提供下列细分市场研究咨询服务:
  1. 行业分析:研究行业发展关键因素、规模和发展趋势、发展环境
  2. 产业链分析:从上下游产业链的角度看行业机会
  3. 产品分析:研究产品产销情况、销售模式、进出口状况、市场需求
  4. 企业分析:针对潜在企业的研究、发现潜在的投资机会
  5. 市场分析:行业市场分析、预测市场前景和投资机会
  6. 竞争分析:行业竞争格局及企业竞争分析
  7. 盈利能力分析:行业和潜在重点企业的盈利能力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