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安徽]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立项报告案例--投资额10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27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项目立项
  递交单位:安徽省发改委
  项目属地:安徽省黄山市
  投资规模:10亿元


   项目基本情况

  预计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3196万元,年利润总额112879万元,年税后利润90303.2万元,所得税22575.8万元。

  前景广阔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属于新能源太阳能行业。社会的每一次进步都依赖于科技革命,而科技革命的进行离不开能源产业的支持,近年来,煤炭、石油等传统能源由于长期耗用而面临枯竭,人类的可持续发展受到挑战,因此,作为可替代能源的太阳能在延续社会进步方面无疑具有重要的地位。同时,太阳能与其他可再生能源相比具有更为重要的地位,被公认为是21世纪最重要的新能源。光伏电池发电具有充足性、清洁性、安全性、广泛性和免维护性等优点,其在风力发电、海洋发电、生物质能发电等许多可再生能源中具有极为重要的地位。近些年太阳能电池发展较快,处于高速成长期。

  项目流程图,如下所示:

      


   项目评估

  从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社会效益来看,本项目可以明显带动当地就业,改善当地就业环境,同时,就业增加可以使得当地居民收入增加,进而提升当地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由此将对当地经济产生循环式的带动利好效用。

  从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经济效益来看,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投入将会直接增加地区产值,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利于本区产业经济的长期发展。

  总之,本项目在发展的环境、组织实施方案、效益影响上都给项目实施提供了支撑,华经纵横认为,本项目实施可行。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