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辽宁]驱油用磺酸盐类表面活性剂立项报告案例--投资额1.5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27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项目立项报批
  递交单位:辽宁省发改委
  项目属地:辽宁省盘锦市
  投资规模:15000万元
  项目规模:年产4.5万吨驱油用表面活性剂(磺酸盐类)


   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年销售收入22500.0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147.9万元,年利润总额4059.7万元,年税后利润3044.8万元,所得税1014.9万元。

  国内三次采油用表面活性剂的研制始于20世纪80年代初期,最早开展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石油磺酸盐上,后来逐渐开始研究石油羧酸盐、烷基苯磺酸盐、木质素磺酸盐等表面活性剂。石油磺酸盐和烷基苯磺酸盐表面活性剂是驱油表面活性剂的发展方向。

  项目流程图,如下所示:

      


   项目评估

  从驱油用表面活性剂(磺酸盐类)项目组织上看,通过和甲方深入沟通,华经纵横根据项目执行需要,合理设计本项目组织实施方案:在项目人力资源上讲求人力资源结构合理、规模适合、能力互补、按需匹配,在项目推进进程上保障有条不紊、循序推进,依次对项目启动、土建及配套工程、人员招聘及培训、设备签约、设备生产、设备运行及项目试运营等进行精细安排,保障项目顺利组织实施;

  从驱油用表面活性剂(磺酸盐类)项目工艺先进性来看,本项目工艺设计本着高起点、高标准的原则,通过搭建先进生产线,最大限度地提升工艺水平,保障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过关,项目工艺在国内同类型企业中属于一流。

  从驱油用表面活性剂(磺酸盐类)项目原料供应上来看,目前本项目原料在市场上供应充足,可以实现就近采购,项目本着生产优质产品、创造一流品牌的理念,对原材料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对原料供应商进行优选,保证生产顺利进行。

  从驱油用表面活性剂(磺酸盐类)项目生存和发展能力上来看,首先,本项目初期投资保障有力,来源明确,可以保证项目顺利启动、建设,其次,项目财务指标良好,由于具有显著的内外优势,项目财务指标明显优于一般企业项目。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