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北京]家用膜式燃气表项目建议书案例--投资额5098.5万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27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立项备案
  递交单位:北京市发改委
  项目属地:北京市
  投资规模:5098.5万元
  项目规模:年产20万台IC卡家用膜式燃气表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总投资中,固定资产建设投资为4164.8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933.7万元。

  项目年销售收入17800.0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121.6万元,年利润总额3357.8万元,年税后利润2518.3万元,所得税839.4万元。

  由于国际市场上的石油价格不断上涨,天然气已经越来越成为石油的首选替代品。国家颁布了扶持天然气工业产品发展的一系列法规和文件,天然气作为清洁的新兴能源必将在我国得到更快的发展。“西气东输”是国内目前仅次于三峡工程的第二大工程。随着国内现代化城市燃气行业的发展,城市燃气管道的普及和高层住宅小区的日益建设,对计量准确、安全方便的计量检测仪器的需求势必会急速增长,因此该项目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流程图,如下所示:

      


   项目评估

  从政策上来看,国家鼓励家用膜式燃气表项目所在行业的发展,鼓励行业生态向更高层次演进,国家出台多项产业政策扶持和推动行业发展。总之,家用膜式燃气表项目行业政策背景利好,家用膜式燃气表项目将因受到政策红利影响而受益。

  从市场环境来看,当前,家用膜式燃气表项目市场环境良好,市场空间放量而产生的发展机遇不断涌现,这对于有能力和意愿在本行业深入耕耘的企业来讲是绝好的发展时期,现有企业继续做强自身业务能力,新进入企业采取良好的组织实施策略,市场前景较好。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