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包括哪些内容?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3-09  浏览:


  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和国家发展改革委颁布的改革配套文件,政府对企业投资项目的核准可分为三类,即对内资企业在我国境内投资项目的核准,对内资企业在我国境外投资项目的核准,以及对外资企业在我国境内投资项目的核准。


  (1)2004年9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第19号令《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暂行办法》,规范了对内资企业境内投资项目进行核准的程序、原则、内容、效力等事项。


  (2)2004年10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第21号令《境外投资项目核准暂行管理办法》,规范了对内资企业境外投资项目核准的机关、权限、程序、条件及效力等事项。


  (3)2004年10月9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了第22号令《外商投资项目核准暂行管理办法》,规范了对外资企业在我国境内投资项目核准的机关、权限、程序、条件及效力等事项。


  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和上述配套文件,各地方政府制定了具体实施办法。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