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创业风险投资项目申报条件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10-26  浏览:


  国家创业风险投资主要支持高新技术自主创新成果产业化,应具有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消化吸收再创新属性。

 

  申报国家创业风险投资的单位应为高新技术领域的企业,

 

  (一)符合申报指南的要求。

 

  (二)对于产品制造类企业,应已经完成产品技术的开发和研制,已形成科研成果及产品样机、样品,或已开始进入小试、中试、临床阶段;

 

  对于服务类企业,应具有较高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且可投入市场,已形成清晰明确的商业模式,具有切实可行的商业计划。

 

  (三)管理团队应具有专业的技术、管理、经营人才和相关经验,有开拓进取精神和共同的经营理念,对市场前景有良好的判断力,团结协作、诚实守信。

 

  (四)项目方案合理可行,预期项目具有较大的市场规模和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具有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节能、降耗、环保、安全等要求。

 

  (五)应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含量较高,知识产权归属明晰。

 

  (六)项目单位应具有较强的技术开发和项目实施能力,财务管理规范、透明。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