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河南]太阳能热水器项目贷款资金申请报告撰写案例--贷款额1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27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申请贷款
  递交单位:当地工商银行
  项目属地:河南省禹州市
  投资规模:26630万元
  项目规模:年产15万台太阳能热水器


   项目基本情况

  本项目中,固定资产投资20000万元,项目的铺底资金需求为6630万,总投资共计2663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在第2年投入3315万元,经营期再投入3315万元。

  为保证项目资金供应,申请银行贷款10000万元。

  预计年销售收入51000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374万元,年利润总额13516万元,年税后利润10137万元,所得税3379万元。

  该公司持有“承压和非承压兼容全能太阳能热水器”、“全能高温太阳能热水器”、“分体全能太阳能热水器”、“全能太阳能热水器控制器”等7个发明专利和1个实用新型系列专利核心技术,它在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内具有排他性、产品定价权、所生产全能太阳能热水器具有唯一性。

  目前中国是太阳能生产和消费的最大国,需求量每年以40-50%以上的速度增加,2008年太阳能热水器生产量是1亿平方米(5000万台左右),项目设计产量也不到国内需求的0.1%,这种性价比高高的全能太阳能热水器没有理由不占领太阳能热水器市场,所以太阳能热水器市场容量是巨大的。

  项目流程图,如下所示:

      


   项目评估

  华经纵横对项目总投资进行合理预估,同时,本着为节省融资成本和降低融资风险的要求,设计融资方案,从而使得投资、融资合理性得到保障。

  从太阳能热水器项目社会效益来看,本项目可以明显带动当地就业,改善当地就业环境,同时,就业增加可以使得当地居民收入增加,进而提升当地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由此将对当地经济产生循环式的带动利好效用。

  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投入将会直接增加地区产值,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利于本区产业经济的长期发展。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