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申报流程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2-07-06  浏览:


  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申报时间安排在每年项目指南公布之后,具体申报期限和申报要求由基金管理办公室通过本网站和其他媒体公开发布通知。


  一、申报材料的准备


  1.下载项目可行性报告格式


  2.编写项目可行性报告


  3.形成纸质稿和电子稿的项目可行性报告


  (1)电子稿


  用Word 2000编辑、不超过1M、不包含宏命令的项目可行性报告电子文档。


  (2)纸质稿


  ① 由上述电子稿打印出来的纸质项目可行性报告,电子稿和纸质稿内容必须一致;


  ② 申报单位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③ 申报单位的前两年会计报表复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以及报表附注等,上市公司可酌情简化)和相应审计报告复印件,以及本年最近一个月的会计报表复印件,经过审计的财务报表加盖审计单位印章;


  ④ 可以说明项目情况的其他相关文件复印件。


  上述纸质材料按顺序,用A4纸装订成册,不外加任何封皮,首页加盖公章。


  申报单位提供的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基金管理办公室 将不再受理该单位的申请。


  二、申报材料的上报


  1.申报材料的提交


  (1)纸质稿


  申报单位必须在规定的申报期限内将纸质稿申报材料提交至所在或所属的信息产业主管部门,基金管理办公室不接收申报单位直接提交的申报材料。


  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的申报单位将材料提交至市信息产业主管部门,中央直属信息产业企事业单位的下属单位将材料提交至所属中央直属单位,其他申报单位将材料提交至所在地区省级信息产业主管部门,地区或中央直属单位主管部门联系名录见网站“主管部门”栏目。


  (2)电子稿


  申报单位还必须在申报期限内,通过网站的申报系统进行电子稿申报材料的网上申报。申报系统可由网站首页直接登录或点击“申报系统”进入,网上申报功能则只能在申报期限内开放。


  ① 用户注册


  申报单位必须是网站注册用户,才能进行网上申报,已经是网站注册用户的申报单位不允许也不需要重复注册,因此申报单位必须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


  申报单位进行用户注册,注册信息必须全部填写并且内容真实。申报单位提交注册单后,还需要得到基金管理办公室的确认,才能成为网站注册用户。


  ② 资料上传


  申报单位根据项目可行性报告的相关内容,填写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申请表,并将电子稿可行性报告作为附件上传。申报单位只能在申报期限内修改自己的项目申请表,或重新上传可行性报告。


  2.主管部门的审查和推荐


  主管部门对申报单位资格和申报材料格式进行审查,填写项目推荐意见,并对项目进行排序。主管部门必须严肃、认真、科学、公正地履行职责,并在申报期限内完成审查和推荐工作。


  3.纸质稿申报材料的统一上报


  主管部门必须在申报期限截止前,将纸质稿的申报材料统一上报至基金管理办公室。


  三、项目受理


  基金管理办公室负责受理电子发展基金项目申请,接收上报的申报材料,对申报材料进行形式审查,并对项目基本信息进行汇总。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