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陕西]汽车配套高分子材料成型产品项目贷款资金申请报告案例--贷款额7亿元

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2011-07-27  浏览:



   项目说明

  报告用途:申请贷款
  递交单位:当地银行
  项目属地:西安经济开发区
  投资规模:184670万元


   项目基本情况

  其中固定资产建设投资175190万,铺底流动资金9480万元。银行贷款70000万元。预计年销售收入185500万元,年销售税金及附加1276.5万元,年利润总额37440.2万元,年税后利润28080.1万元,所得税9360万元。

  高分子汽车材料有很多以往传统材料没有的优点。主要表现在重量轻、有良好的外观装饰效果、有多种实际应用功能、有良好的理化性能、容易加工成型、节约能源,可持续利用等各方面。

  我国汽车配套高分子材料成型主要产品需求量巨大,这将有利的带动汽车配套高分子材料成型主要产品产业发展。预计到2010年我国车身装饰条需求量为1764万条,到2015年则增长到2890万条。产业市场需求的扩大为项目产品销售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

      


   项目评估

  从汽车配套高分子材料成型产品项目社会效益来看,本项目可以明显带动当地就业,改善当地就业环境,同时,就业增加可以使得当地居民收入增加,进而提升当地居民消费能力的提升,由此将对当地经济产生循环式的带动利好效用。

  从汽车配套高分子材料成型产品项目经济效益来看,本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项目投入将会直接增加地区产值,优化区域产业结构,利于本区产业经济的长期发展。

  总之,本项目在发展的环境、组织实施方案、效益影响上都给项目实施提供了支撑,华经纵横认为,本项目实施可行。





北京华经纵横咨询有限公司专业编写下列类型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具体包括

  1. 用于报送国家发改委立项、核准或备案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

  2. 用于银行贷款的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资金申请报告

  3. 用于融资、对外招商合作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4. 用于申请国家政策资金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5. 用于IPO上市募投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6. 用于园区评价定级的立项报告及可行性研究报告。

  7. 用于企业工程建设指导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8. 用于企业申请政府补贴的可行性研究报告

  华经纵横拥有一支专业、经验丰富的项目投融资咨询团队。同时我们还具有丰富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商业计划书项目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