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主营业务


 细分产业研究服务

多用户报告(MCS)服务

  

  多用户报告是一种应多个客户的要求进行的、针对某个细分市场的一次性研究。这种报告针对用户的相同或相似需求而提供的研究服务,能够迅速反映市场热点和变化,同时满足多个用户的市场需求,从而使得研究成本大大降低。华经纵横所有的多用户报告都是以项目的方式来完成,报告的内容都是研究人员通过一手访谈的材料撰写而成,因而本公司报告具有全面、权威和准确等特点。

   定制报告(SCS)服务

  

  定制报告是基于客户提出的需求而有针对性撰写的研究报告。定制报告服务虽然研究成本高,但能够很好的解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客户满意度非常高。从目前华经纵横的客户需求来看,定制报告服务的需求已经占据了主导地位,充分说明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的深入和社会分工的进一步细化。

   订阅报告(SIS)服务

  

  订阅报告是华经纵横根据与客户的合同约定,定期(月、季度、年)向客户提供的一种研究报告服务,也称持续性研究报告,报告对客户关注的特定市场进行持续性深度研究分析和预测。华经纵横每一套SIS报告会包括5-10篇独立子报告。


 市场专项调研服务

市场进入调研服务

  

  市场进入调研是华经纵横应客户委托对拟进入新产品市场或新区域市场进行地一种深度调研服务,其目的是帮助客户找到市场的缺口,从薄弱环节突破,制定有效的市场进入策略。

   尽职调研服务

  

  尽职调研是华经纵横应客户的委托对目标企业的组织结构、治理结构、财务指标、业务产品、研发技术等各个方面进行全面深入地调查、评估,以确定交易机会、交易的可能性和风险的调研服务,此调研服务需要目标企业的主动配合。华经纵横提供的尽职调研服务通常包括财务尽职调研、经营尽职调研两部分内容。

   特种调研服务

  

  特种调研是华经纵横应客户的委托对其某特定产品业务的测试性调研服务,具体包括新产品上市前测试调研、消费者U&A测试调研、满意度测试调研、品牌测试调研、广告测试调研五个方面。该调研服务技术性强,所需样本量大,华经纵横强大的呼叫中心和专业的市场调查团队有效保证了调研成果的客观、科学、准确。


 项目投融资咨询服务

项目融资咨询服务

  (1)IPO咨询服务

  

  IPO咨询服务是华经纵横针对企业上市融资需求推出的定制化专项服务,华经纵横基于细分市场研究经验和专业的投行财务技术,为企业提供专业精准的细分市场研究、上市募投项目可行性研究、上市前期刊信息发布等核心服务,同时向企业提供项目备案、募集资金使用、企业公众化发展规划等延伸性服务。

  (2)商业计划书编纂服务

  

  商业计划书编撰服务是华经纵横应具有融资要求的客户,就其项目编撰商业执行计划,着力突出项目亮点,包装项目优势,达到吸引潜在投资人、战略加盟方或向金融机构借贷的目的。

   项目申报咨询服务

  

  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撰服务时华经纵横应具有项目申请政府备案、项目申请用地、项目申请银行贷款等需求的客户提供的专业服务,满足项目通过政府审批或资金面融资的特定需求,同时华经纵横还向客户提供申报辅导、项目后期执行辅导等延伸性服务。

  华经纵横还面向政府及大型国企,为其提供项目建议书、项目申请报告编撰服务,同时还面向给类企业提供各类国家和地方专项资金申请报告编撰服务。

   项目投资咨询服务

  (1)投融资项目对接服务

  

  投融资项目对接服务是华经纵横为具有投资意向的机构和具有融资意向的企业建立对接渠道并促成合作的一项平台性服务。华经纵横基于对细分行业的准确把握和对投资项目的预判,运用华经纵横互动性资源平台及服务联盟体系,面向各地区投资机构、金融机构、财团和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提供行业选择、项目寻找、项目遴选、投资调研、投资渠道搭建及撮合及辅助谈判、投资监控的一站式服务。

  华经纵横重点研究和推介当前热门的“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兼顾某些传统产业中的优势项目。

  (2)新型投资银行服务

  

  新型投资银行服务是华经纵横以投行技术、财务技术、管理技术、法律技术为根本,以专业实战型技术人员为基础,面向各类以各种投资资本(包括现金资本、股权资本及其他资产)、具有投资意愿的机构或个人,提供对具有基础规模、具有兼并重组等战略性发展需求、具有再造企业治理结构及引入新资本需求的中小企业进行投资行为的专业化投资服务。

  华经纵横按行业发展周期、经营计划、经营规模、技术与产品、组织结构、实施机构、管理团队、经营预测、财务预测、收益预测、内外环境、风险分析、监控机制等因素进行项目遴选,执行单笔交易资本规模为人民币300万元至10000万元之间。


  客服热线:400-605-6886 1367132884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邮编:10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