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产业竞争情报网
企业文化


  公司使命

解决信息不对称,成就精准投资经营决策

  在现代市场经济活动中,信息已经是一种重要的经济资源,和资本、土地一样,是一种需要进行经济核算的生产要素,信息资源的优先占有者将在市场经济博弈中获得优势,反之则处于劣势。华经纵横通过利用多种独创的信息处理技术,对自身拥有的权威、海量数据库信息资源进行加工、整理、分析、传递,为客户提供一揽子信息解决方案,最大限度地降低客户投资风险与经营成本,把握投资机遇,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公司愿景

华经纵横的愿景是成为中国知名的的投资咨询企业。

  我们的经营方向将始终集中在投资咨询方面,首先以做强做大细分行业研究、市场专项调研、项目可行性研究、IPO上市咨询四大业务为战略重点,然后选择时机向投资咨询的其他领域拓展,最后发展为多层次、多维度的综合性投资咨询企业集团。

  目前我国投资咨询业存在着企业规模普遍较小、从业行为不规范、品牌信誉尚未形成、专业精英人缺乏等问题,从当前的行业散乱走向未来的行业集中,最终形成寡头垄断的行业竞争格局,是中国投资咨询业的必然趋势。华经纵横将致力于成为中国投资咨询业走向集中和规范的引导者和未来中国投资咨询业格局中的知名企业!

  当前中国投资咨询业竞争全面进入国际化、全球化,而海外投资咨询机构的全面进入,无疑给中国投资咨询行业带来了巨大冲击和压力。华经纵横必须致力于打造自己的国际竞争力,稳固自己的国内市场地位,同时准备条件进入国际市场,以获得更大的生存空间。为此,我们需要致力于发展成为一家具备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集团。


  公司理念

言行务实:我们始终坚持务实行事,诚实可信;我们始终坚持忠于客户,对客户负责,对我们提交的项目报告负责;我们始终坚持中立,客观公正,科学合理。

  方案可行:我们承诺项目咨询方案绝不是模板化;我们承诺咨询方案必须个性化、定制化;我们承诺咨询方案必须切实可行前瞻创新。

  持续服务:我们强烈关注客户咨询方案的推广实施;我们会长期跟踪、定期回访、辅助执行;我们会定期为客户项目报告提供数据更新修订;我们会成为客户长期决策互动顾问;我们会伴随客户共同成长、追求长期价值。

     


  客服热线:400-605-6886 13671328849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裕民路18号北环中心 邮编:100029